【安雷】RESET「1

「1

 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.

  安迷修缓缓睁开了双眼,那双宛如猫眼石般的碧瞳内有显而易见的疲倦,唇角毫无征兆地勾起了一个苍白的笑容。

  面前依然是熟悉至极的无序星球的沙海,余光瞧见沙面上干涸了许久的血迹和残肢,远远能看到苍凉的灰白色城墙。天空是脏兮兮的普蓝色,在此刻仰躺着的安迷修看来,蒙蒙的竟然有种莫名的可爱。

  狂风骤起,席卷着一场将至的风暴。这里的混乱,一如既往。

  已经不堪重负了。

  1,2,3,4……409,410……

  “呵。”安迷修突然自嘲般地发出单声节的笑音,“记不清楚了啊。”

  世界无数次地重置,他无数次目睹了雷狮的死亡, 然而没有丝毫办法能够拯救他的挚爱。已经失败了那么多次了,还真是痛苦啊,内心鲜血淋漓。

  风卷起发丝凌乱,湮没了骑士温柔却倦怠的低语:“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.”发痒的喉间吐露出的字句,让那沉重到几乎停止跳动到心脏,似乎又鲜活起来。

  “我会守护他眼中的星辰大海。”我很爱他,真实且毫无虚假。

  “这一次不会失败了。”因为当一切重来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没有了退路。

  骑士终于如释重负地呼出了一口气,阖上了双眸,安心等待着他的冕下再一次降临。

  风暴临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学生文笔....捂脸QuQ
短小不精悍!而且不会写刀!
人物ooc严重qwq
有自己想的背景设定,星际,建个三维的坐标系分成八个空间之类的www表述不来,看来得画个简明易懂的图啦ww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伎明的尾巴. | Powered by LOFTER